20191102

【現代】嫁給男主的隱富哥哥-da青蛙-4.4


文名:

嫁給男主的隱富哥哥

作者:

da青蛙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86602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32萬字,66章完,9篇番外。

是否為VIP:

24章後入VIP。

分類Tag: 

搞笑、歡樂向、1v1、總裁、麻雀變鳳凰、甜寵、養包子、

豪門、穿書、重生、現代、傻子、寵妻狂魔。

文案/簡介: 

周喬喬死後才知道自己不過是一本書裡的無名炮灰

而且她的身體很快就會被一個外來靈魂奪走

然後那個人會用她的身體升職加薪,腳踩女主,迎娶男主,走上人生巔峰。

啊摔,這麼好的人生還是放著我自己來吧!

後來周喬喬真的嫁給了男主……那被家族放棄既有厭食症又有失眠症的小可憐哥哥。

然後發現,小可憐老公的這家產是不是有點……多?


心得: 

周喬喬要死之際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其實是一本書中的路人甲,

在原書中周喬喬死後被柳芸穿越,而柳芸在演藝圈混風混水,

成功拿下男主角嚴燁的勵志故事,

但周喬喬不甘心自己的身體被外來的靈魂,拚著一口氣活了回來,

這一活了,拿下了用花盆砸到她的嚴燁五十萬的賠償金,

前去御瑤領取欠款的時候,一撞撞上了被趕出御瑤的前總裁也是嚴燁的哥哥嚴蔚,

這一撞天雷勾動地火,嚴蔚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這不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另一根肋骨(誤)

於是死皮賴臉的跟著周喬喬,兩個可憐孩子爹不疼、娘不愛,

還一樣被趕出原生家庭,擁有悲慘經歷的兩人互相取暖共組家庭,

過沒幾天兩人便交往訂婚了,火速結婚,

結婚後周喬喬才發現原來嚴蔚是總裁中的總裁,總裁中的戰鬥機,

兩人婚後生了一子一女,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篇很有趣耶,不過我覺得前面比較好笑,

前面的周喬喬營造的人設簡直就是個二貨傻逼,

講話跳痛思維不和正常人在一個水平線上了,特別出天際線又有光頭造型,

兩人能走到一起完全就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天上下了紅雨,

後期過上正常生活,不再那麼倒楣後,

喬喬就變成一個有些傻但正常的普通女孩了,但還是很可愛。


很喜歡蔚蔚那麼霸氣的護妻,在前期還沒有曝光自己的家產,

蔚蔚偽裝成普通上班族,會為了周喬喬,

陪她搭著他不敢搭的公車上班,卻在下一站下車再搭著豪車去工作,

下班時一樣也在公車站等著周喬喬,陪著她回家,

這樣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是多麼美好,是屬於平凡夫妻柴米油鹽的小確幸,

大總裁後來曝光身分了,卻也是給予周喬喬完全的自由,

想當米蟲總裁會養,喬喬想上班他也不會動用權力去給她開後門,

只有在出事情的時候會為她保駕護航,嚶嚶嚶蔚蔚簡直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有錢人真會玩!


這篇篇幅很小,但真的超甜蜜的,腦洞大開畫風清奇,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生的灰姑娘式的戀愛最讓人牙癢癢,

但我很喜歡兩人互相救贖的部分,兩個人都有痛苦的事情,

蔚蔚是過去綁架的陰影導致和家庭的疏離,

喬喬是父親外遇從小放養爹不疼後嬤不愛,

但依舊努力活著,在終於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兩人遭遇了,

互相扶持、互相救贖,兩人一起成長一起蛻變成更好的人。


兩人要結婚的橋段,喬喬拿著戶口本將自己的戶口移出,

和蔚蔚說她其實是恨她爸的,我認為每個人的家庭多多少少會有摩擦,

多恨源自多愛,但看到喬喬結婚時周爸煮麵給她吃,她終於是有些釋懷,

雖然最後走不到一起了,但曾經他們家庭也是有過快樂的時候,

最後周爸對著蔚蔚說不要像我,終於承認自己也是有做錯的時候,

特別多感觸,每個人都是會做錯的,做錯是一回事,

而每個人如何學會認錯、和解,都是我們持續要學習的。


我尤其喜歡一點他們兩個都是愛恨分明的,

真的介意就不會假裝釋懷,受傷多難完全癒合,

最後兩人也自組家庭,與原生家庭保持著一個疏遠的距離,

不會像很多言小一樣最後來個霹靂世紀大和解,並沒有這一點讓我很高興,

因為有些痛苦真正是難以癒合,最終因時間成為傷疤、留下疤痕。


總結這篇個人認為很好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看,

看到家庭部分我又有些共鳴,特別感動!

不過要是墨鏡哥和閨蜜敏寶寶、亮亮都能各出幾篇番外就更好惹!

墨鏡哥和喬喬的互動很有趣,兩人因被砸結緣,

墨鏡兄像哥哥一樣照顧著傻妹妹,

不一定要升格成男配,但能多點互動肯定會很好笑,

敏寶寶就更萌了,要是能跟亮亮出篇番外,世界就圓滿惹,

要是嚴鑫也可以來個番外......

總之好幾對CP都很有愛,不過番外看到嚴燁想追回單妹子我就快氣到吐血,

這渣男阿阿阿阿阿!


評分:

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