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現代】大佬他總想撸我-小粉水-3.8分

文名:

大佬他總想撸我

作者: 

小粉水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55893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54章、20萬字。

是否為VIP:

17章後入VIP。

分類Tag:

1V1、現代、校園、校霸、學渣、妖、人妖戀、養成、養崽、甜寵、軟萌妹子。

文案/簡介: 

傳聞,一中校霸景衍,瞄上那個成績比他還爛的轉學生了!

*

近來,乖戾囂張的二世祖景衍,不知從哪兒弄來一隻純白色哈士奇,

精細地嬌養著,都沒空打架了。

那視若珍寶的疼惜勁兒,有人說此狗血統高貴,身價一千萬。

景衍:一千萬?呵。

彎腰輕手輕腳地把熟睡的嬌軟少女抱進臥室。

小祖宗,萬一著涼了可怎麼好。

【軟萌天然呆熱愛學習小狼妖×乖戾輕狂佔有欲爆棚校霸二世祖】

*

時渺渺很委屈,作為一隻被拐進深山里的小狼妖,成績不好怎麼了?

小姑娘濕漉漉的小鹿眼一垂,班裡就有人要倒霉了。

景衍最看不了時渺渺哭。

她一掉眼淚,他心都不跳了。

後來,學校裡的人寧願得罪大佬景衍,都不敢惹時渺渺一下。

某天,前校花不小心錯把消息發到班級群裡。

“你們看見了嗎,時渺渺把娃娃領毛衣穿反了哈哈哈!”

一分鐘後。

景衍:我給她穿的,你有意見?

晚上回家把小姑娘抱在懷裡哄,“都怪我不好,我以為釦子在前嘛。”


校園小甜餅,蘇爽甜寵。

本文又名《震驚!囂張狂躁年級大佬突然德藝雙馨! 》

《小老弟擼狼嗎》《女友飼養手冊》


心得: 

時渺渺是妖界意外流落在人界的小妖崽,自稱雁峰山小狼王,

在雁峰山的時候不小心中了陰陽蝶毒,

飢餓難耐的渺渺遇到了迷路的景衍,

景衍使用牛肉乾引誘了不諳世事的小妖,

順理成章的將渺渺當成偽.雪白哈士奇收編。


之後就是快樂的養狗過程,渺渺在身體痊癒後變化人形,

景衍對自家的狗大變人形(軟萌妹子)接受度頗高,

之後就和渺渺快樂上學,

校霸景衍對上軟萌轉學生共譜一場愉悅的校園戀情,

中間沒什麼彎彎繞繞,一起努力天天向上,

渺渺找回妖族家人,兩人一起畢業考上大學,END。


原本只是想找養成系列的甜寵文,

殊不知養情人如養女兒倒還滿能戳到我的萌點,

景衍對外是暴躁少年不學無術二世祖,

對渺渺是「我當你是爸爸你卻想當我老公」,

從吃東西到穿衣服無一不管,

如果是一般甜寵文會覺得女主太過公主病或無能,

偏偏這篇的時渺渺根本不是人,

雁峰山小狼妖初入人間的人設讓一切都變得合理!景衍好溫柔!


校園中校霸對學渣真的是好有萌點,

渺渺想隱藏戀愛景衍卻直接不藏了曝光,

然後兩個人一起補習學習考試真的是好可愛,

只是我覺得很多校園文會有的奇怪設定就是:

明明是不學無術的校霸但他如果真的認真起來全校園都會瑟瑟發抖,

哈哈哈哈哈!明明就沒在念書卻智商超高,一切的人設都是不屑念阿!


當小短篇的甜寵文來看滿治癒的,

女主軟萌卻不會讓人煩躁,

只是作者的文筆有些橋段過度或轉場時描寫的有點怪,

但不妨礙閱讀和整體甜度,

害我都想去找校霸對軟萌妹子系列的甜寵文了......有被生火到。


評分:

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