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網遊】網遊之半日閑-蘇眉菁-3.8分


文名:

網遊之半日閑

作者:

蘇眉菁

網址:

(起點) https://book.qidian.com/info/2135607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250章,70.65萬字。

是否為VIP:

75章後入VIP。

分類Tag:

網遊、鍵盤、師徒、校園、爛尾注意。

文案/簡介:

偷得浮生半日閒,網游江湖自悠然。

神馬?女生不會玩遊戲,找個大神傍傍算了? !

閃一邊去,咱玩的就是個獨立。肯動手能動腦,不依附任何人,照樣玩出自己的精彩來。

什麼強幫,什麼大神,通通不怕。

若敢犯我,N倍奉還!

於是,這就是一個有點腹黑的彪悍妹子網游成長史╮(╯_╰)╭

心得:

看鍵盤網遊文都會回想起以前玩網遊的日子......(擰手帕)


網遊線寫得還可以,網遊線和現實線比例大約八比二,

主要著重在女主的網遊生活,言情的地方不多,

雖然寵但不夠甜阿阿阿阿阿(心碎)再甜一點阿阿阿我可以忍受!

兩人感情算細水長流,主角到大結尾才奔現,好想看師父和徒兒奔現後的故事......


看了很多網遊文,大部分都是真大神、真大款,披著大神的衣服,裡面是總裁的內在。

但這篇作者底下的角色,雖然在伺服器中也能稱上頂端的人物,

但不脫離普通人的範疇,會輸、會鬧,會上語音軟體打屁聊天,會網聚認識彼此,

裡面是大神,外面可能只是學生,這樣的設定讓我覺得很親切!


女主角的個性還不錯,算女漢子,不是那種沒有女性好友的大喇喇,

她有一群閨蜜互相扶持,她不小白、不矯情、不造作、不白蓮花,

猥瑣了點、灑脫了點、腹黑了點!還算是我喜歡的個性!


小感想:這篇看完後我想起,以前玩網遊的日子裡,

那些因為種種原因,已經沒了聯絡的朋友......

只要沒走到現實,多少人都是漸漸淡掉阿!(淡淡的憂傷)


PS:我認為結尾收的很快速,對於某些讀者(包括我)可能是爛尾!


評分:

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