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古代-穿越】金玉滿唐/大唐女法醫-袖唐-4.2分


文名:

金玉滿唐/大唐女法醫

作者:

袖唐

網址:

(起點) https://book.qidian.com/info/2137787#Catalog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438章,番外10章,120.6萬字。

是否為VIP:

50章後入VIP。

分類Tag:

古代、穿越、推理、法醫、驗屍、面癱、1v1、宅鬥、奪嫡

文案/簡介:

叱吒風雲的女法醫,穿成大唐貞觀年間的名門棄女。

凰吐流蘇帶晚霞,覆輕紗,入侯家。

常自袖手,落花閑煮茶。

挑燈入夜看煙花,回首處,俱繁華。

心得: 

阿真比較少看類似的題材,所以對推理題材感到滿新鮮的!

女主擁有柯南體質,走到哪死人到哪,故事中有許多描述屍體及驗屍過程,但並不會恐怖。


故事主要由是一件件案件的發生去進行劇情及愛情的推進,

作者功力很好,描述一些醫學專業的術語不會讓人感到無趣。


小感想,女主角冉顏個性外冷內熱,從對男配有好感,到喜歡上男主的過程,

作者對女主心境上轉折的描寫,我覺得還滿能觸動到我的!


整體不錯,結尾也收的很好,但個人認為從奪嫡後劇情格局有些小,覺得可惜。


最後桑辰的結局有點踩到我的雷點,一方面覺得穿來穿去不可思議,

二方面,硬要配對也讓我覺得很多餘,

有時候並不是非得要給他一個結果,才是好的。

這部分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評分:

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