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網遊-電競】你和人頭都歸我[電競]-醬子貝-4.2分


文名:

你和人頭都歸我[電競]

作者:

醬子貝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13366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140章,4篇番外。

是否為VIP:

16章後入VIP。

分類Tag:

現代、1v1、lol、電競。

文案/簡介: 

牧晚晚(直播中):這ADC會不會玩?補刀這麼差,打架衝最前,全地圖遊走,還老想著勾引人,這操作怎麼上的王者?

直播間的觀眾:罵人主播關注了。

牧晚晚:沒有沒有,沒有罵人,別舉報我,我只是想手把手教他玩兒ADC(善意的微笑

裴路(排練室):排到的輔助太兇了,我再也不玩ADC了:(

~~

國服第一ADC女主x聯盟第一輔助男主
最鋒利的刀x最上乘的磨刀石
 
*兩個大可愛談戀愛的故事,蘇蘇蘇蘇,爽爽爽爽,甜度max

*遊戲背景英雄聯盟,女主前期主播中期進戰隊,男主職業選手。
【所有角色都沒有原型】【平台也是】

*由於女主前期是主播,所以會出現不少彈幕內容

*女主非聖母,非善茬,並非常護短


心得: 

女主角牧晚晚是一名實況主,主要玩英雄聯盟,

有著一手風騷的技術走位,打著AD的位子,被LPL職業隊TS相中,與其簽約。

牧晚晚加入了TS後,挽救了TS自辭退前AD陳和因而退賽的頹勢,

跟著下路搭檔裴路LU大神、小肉包、虎哥、木頭等隊員,一起殺出了春季賽,

並在夏季賽取得亮眼表現奪得冠軍,進入世界賽後也沒有辜負中國全民的希望,

照劇本演讓二追三成功拿下了世界冠軍。


感情線則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牧晚晚和裴璐在下路打一打就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天雷勾動地火(誤),很甜阿!

LU神是會撒嬌貼心賣萌保護AD的專業SUP,讓AD浪!讓她騷!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敢說全天下打AD的肯定都希望能打包一個LU神XD

因為晚晚前期是實況主,所以在實況中觀眾們的互動很有趣,

看她前期又騷又浪的操作打臉一堆人,皮的讓我被萌的一臉血。


比賽寫得很精簡,描述很精煉,

通常都只會寫到關鍵的會戰點或是拿人頭,也有些地方是直接用哪邊贏哪邊輸帶過,

雖然對於沒有打過英雄聯盟的朋友,一些比賽的內容或英雄的名稱可能就會看不太懂,

但是跳過也不妨礙閱讀就是了。

故事中也出現了很多時下比賽,吃瓜群眾對於職業選手的嚴格要求以及八卦性,

就算套在台灣社會也都滿符合情況的,

對於選手只要一有失誤逆風就被大黑特黑,批評的體無完膚,

甚至有些選手還會被影響到心情;

有些選手則是私德不修,草粉賭博墮胎樣樣來;有些選手則是因為手傷不得已退到板凳上。


總結,算是一篇帶有電競背景的甜文,撒的我吃了一把狗糧,

副CP也很有趣,很喜歡女主角的好朋友林久,算是一個很真性情的女孩子。

雖然放在現實裡,第一AD是個女孩子很不科學(沒有歧視的意思現實如此),

但是牧晚晚張揚又自信總是讓我春心萌動,就喜歡看這種女強!越強越好!


評分:

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