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現代】影帝酷愛撒糖!-半夏涼涼-3.4分


文名:

影帝酷愛撒糖!

作者:

半夏涼涼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45654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83章,8篇番外,30萬字。

是否為VIP:

22章後入VIP。

分類Tag:

現代、娛樂圈、1V1、甜。

文案/簡介: 

fan上一個酷愛撒糖的愛豆怎麼辦?

答:樓下,麻煩支援我一個120!

***

“這麼明顯嗎?”顧璟禦盯了一會手機,回頭問經紀人,他明明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好啊。

看了眼經紀人扭曲的表情,他聳了聳肩,“好吧,我收斂一點。”

第二天:

經紀人暴躁的揪著頭髮,指著霸占微博三個熱門的話題,

手都抖了,“這特麼就是你說的收斂?!”

*驚爆!顧影帝當眾偷親溫顏!疑似戀情曝光! *

顧大影帝面不改色,大長腿搭在桌子上,“當然。”

——老子都他媽沒伸舌頭,你還想怎麼樣。

.
在經歷過影帝“小號掉馬”“綜藝秀恩愛”“真人秀抄家規”被爆之後,有了這樣一份:

*【粉絲語錄】*

1:如果他們死了,那一定是被狗糧撐死的。

2:世界上如果還有一種病無法治愈,我相信,一定是牙疼。

3:動不動家規三百遍的抄,你想逼死我們男人嗎? !

【影帝不可怕,誰粉誰蛀牙】

***

*絕對寵文,1v1雙c,作者絕對潔癖黨,放心食用。

*影帝脾氣很任性,人設在此,請接受他的好,也接受他的壞。

*沒有邏輯謝謝。

心得:

娛樂圈新人溫顏跟影帝顧璟御風風火火的談起了戀愛,撒了一把狗糧。

這篇就是一篇甜文,強調的是任性大牌影帝對心上人變成忠犬的反差萌阿!

沒有什麼重生穿越男配女配,除了主角群其他人都滿影薄的,

主線就是顧璟璟的追妻心路歷程,外加高調虐狗屠狗,整篇文也滿短的,三十萬字而已。


老實說我不太理解顧璟御一開始對溫顏那種莫名其妙的好感是哪來的,

可能是一開始在電梯巧遇後產生的好奇?

可是還是沒辦法說服我顧影帝對溫顏這種近乎於一見鍾情的感情阿!


不過我滿喜歡他一開始高調示愛,到後來理解溫顏不喜這種緋聞,

轉而變得低調的過程,因為他在乎溫顏,所以開始替她著想,

只敢開馬甲曬恩愛,一曬就是好幾年,真的很溫柔阿。

雖然顧影帝一開始的一見鍾情沒辦法說服我,可是後面看了真的是滿甜的。


總結,算甜文,沒有什麼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點,

不過顧璟璟私下開馬甲嗆人曬恩愛,讓人覺得很接地氣,

意外的有戳到我的萌點。對溫顏無感,個人認為女主角有點影薄。


評分:

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