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末世】末日流鶯-CYYY-3.8分


文名:

末日流鶯

作者:

CYYY

網址:

(PO18) https://www.po18.tw/books/495280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151章。共79萬字。

是否為VIP:

部分章節須VIP。完整訂購1430P。

分類Tag:

NP、肉、末世、喪屍、三觀不正、強迫、共妻

文案/簡介:

原以為重生,預先知道末來走向的她能避開那恥辱的人生,

但為何前世那幾個沒遇過的男人一一纏上來?

她只是想借個種,安安靜靜的隱居在山裡養大自己的孩子而已。

這太過性福的人生,她可承受不來啊。

末日文,劇情為主,肉肉為輔,不喜勿入。

心得: 

末世來臨後,喪屍病毒的爆發儘管賦予了部分人群異能,卻也讓人口快速下降,

其中女性又為盛,在法律不在能約束的末世,

大多數男人姦淫擄掠,將女性做為物品交易、洩慾,又或是提升異能時紓解的必需品,

女性在末世中往往被當成母豬肉便器,不斷的被強暴,生下孩子,再被強暴。

前世的徐靜涵在末世後流亡了幾年後,流落到B市希望基地的繁殖營,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斷的生下孩子,孩子又都被抱走,

最後在喪屍潮來臨時,異能者為了強行晉階而不斷的姦淫她,

其中一位晉階失敗,轉化為喪屍咬斷她的脖子而死。


死亡後的徐靜涵重生回末世來臨前夕,她除了化身為網路上的末世宅,

更將家產變賣換取生活必需品,藉由羅叔的幫助搬到了山林中的實驗基地中,

和羅真有意交往,卻因遭遇末世而分開。

在實驗基地生活的靜涵在周圍的農莊四處獵取晶核,

救了小本,並收了他為乾兒子,在一起遠行前往市區,認識了哲野,

哲野因誤飲她背包中充滿喪屍病毒的礦泉水,差點喪屍化而強暴了她,

最後兩人交合,哲也得到紓解,並且晉階,她也與哲野開始交往。


過一陣子,三人遭遇到了前來收取軍方資源的羅真和柳言深,

在柳言深的威逼下,徐靜涵帶著小本和哲野前往了鬼城基地定居,

並與三人登記,實行共妻制度。

之後就是軟磨硬泡,生米煮成熟飯,肉肉肉肉肉。

接著遭遇了綁架,被小喪屍(小四)所救,

幾次相遇與拯救讓小四順理成章地進入了她們的生活。

最後,B市的來襲失敗,數年後羅真、哲野、柳言深逐漸死去,

只剩下小四陪伴著她,在靜涵死去後,小四吃掉她的軀體後也殉情而死。


這篇其實主要有劇情線在走,與四個男人的肉戲為輔,

從1V1、2P、3P、4P、藤蔓PLAY、孕婦PLAY、乳汁PLAY......應有盡有,

雖然作者想強調女主角因前世經歷而對男人聊若指掌,

懂得用眼神或其他手段取得男人的同情,

但我只想表示:並沒有,整個肉戲的主導權幾乎都還是在男方身上,

徐靜涵做的最多的就是在他們幾個男人身上起伏及求饒不已,

後期其實肉文的部分看的有些膩味,

最多的橋段是三人晉階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不斷蹂躪徐靜涵,

又或是很平凡的共妻日常,讓我能從文章中感受到鬼城的......嗯?和平?

總之我想說的就是,肉文可能前面會有點新鮮,可是後面很膩味,

最前面還有一段描述徐靜涵作為A1在繁殖營中被「幹死」的橋段,

雖然我可以理解這是做為人設劇情需要的必要設定,但還是要說聲介意慎入阿。


女主角徐靜涵前面戲份比較有趣,作為先知,

她末世來臨前的準備及末世初的自給自足,是我比較喜歡的橋段,

而跟著三個男人到鬼城基地後,作為光系異能者,她平日於醫療所及科研中心,

晚上則是三個男人的性愛饗宴,反而精采度就沒有前面的高,讓我感到有點可惜,

畢竟我喜歡的是看女主角自立自強,在末世自力更生,

不管是種田打喪屍修鍊升級都會讓我很有意思,

可惜這篇中間後面的女主角的亮點就被男人遮蓋住了,少了她身為光系異能者的霸氣。


幾個男人各有各的個性,羅真強勢卻帶給靜涵安全感,

哲野熱情奔放讓她能展現自己的小個性,柳言深的腹黑溫柔讓靜涵又愛又恨,

小四莊四維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賣萌。

雖然對於前三個男人最初共妻的行為,徐靜涵心中總有遺憾或不能諒解,

但多年後還是慢慢釋懷,接受彼此作為愛人也作為家人。

不過個人總覺得徐靜涵經過前世的洗禮,應該能對共妻有更多的包容或是理解,

但她心裡的不舒服和反感的強度是出乎我意料的,這世的她過於純真,

或是說過度的美好幻想讓我有些違和感。


總結,劇情線我覺得寫的滿普通,就是異能末世打喪屍的套路,

不過作者特別強調末世黑暗的那一面,個人認為有誇大了一些人性醜惡,

可以理解女性因弱勢做為物品,但從文章中除了鬼城基地外,

看不到其他對於普通人或女性的善意,就感到有些刻意的片面了。

如果是想看肉文又兼有劇情在走,這篇可以一看,

可若是是想看劇情,肉文當調劑的,這篇劇情點可能就沒那麼給力了。

最後作者有將幾位主角生老病死的結局都寫出來,可能有些人會喜歡,有些人討厭,

個人是覺得這結局是會給人惆悵的,不能說是一個好結局,卻也不能說是一個壞結局,

有些故事其實不一定要有結局,也許一個開放式的結果,

能夠讓讀者有更多美好的想像空間。


評分:

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