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近況】2019/12/7


從第一篇心得文到現在已經經歷了一年半的年頭,

在此做個簡單的回顧和近況分享。

當初寫心得文的動機,只是想把看完小說後的所想所感記錄下來,

BLOGGER僅僅是作為儲存空間,我也不是很在意到底有沒有人在看文......

雖然不知道到底都是誰在看我部落格,但竟然人數能衝到3900......

應該不可能是我自己點的(喂)

因此沒想到還是有看文的讀者(咦) +。゚φ(ゝω・`○)+。゚

最近貼的文少了,是因為儲存的草稿也沒了,

工作轉換期較為忙碌,看文的時間也變少......

但還是想跟大家保證,雖然忙我還是會繼續看文der

(*也許未來我也會寫文*)

忙但我會盡量維持一個月一至數篇的心得文跟大家分享 ⊂(・ω・*⊂)

對心得文有想法的朋友們也歡迎交流......(雖然從來沒有人交流過啦)

總之感謝大家支持,有好文也歡迎推薦至我email或留言!

所以到底3900人次的點擊率是從哪來(好想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