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現代】我有霸總光環[穿書]-江月年年-4.5分


文名:

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

江月年年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73577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147章、3篇番外,51萬字。

是否為VIP:

18章後入VIP。

分類Tag:

總裁、現代、1V1、狂帥酷炫屌炸天、甜文、商戰、女強、

嘴砲、系統、穿書、穿越、富二代、放飛自我、

腦洞大開、金手指、作者親媽、歡樂。

文案/簡介:

楚楚突然穿成書中惡毒女總裁,原身不但癡纏男主,還對女主痛下殺手。

最終獲得BE結局,家族企業破產倒閉,破相毀容。

她穿書第一天,打開裝滿奢侈品的衣櫃,

有種窮酸小市民一夜暴富的感覺。

楚楚:開玩笑,有錢的總裁做什麼不好,

是米其林不好吃,還是香奈兒不好看。

楚楚:天涼王破。

她不過想感受一下女總裁的霸氣生活,

卻意外混成廣大女性的職業標杆。

原女主: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楚總那樣的獨立女性!戀愛耽誤我致富!

原男主:? ? ?

【放飛自我沙雕文,休要跟作者談邏輯】

【因為作者肯定談不過你】

【非百合文,女主們是純潔的革命友誼】

心得: 

楚楚因為天打雷劈而穿越小說巨星的惹火嬌妻的惡毒女配,

系統不斷的騷擾她按照符合惡毒女配行為的劇情走,

暗害打壓女主、死纏爛打男主、公司破產、車禍毀容......

楚楚堅決反對甚至跳下大樓讓主世界重新讀檔以示抗議,

殊不知系統妥協,將光環修正為霸道總裁光環,

從此她在狂跩酷炫屌炸天的霸總人設上一去不回。


憑藉著對小說的了解和身為現代人,

楚楚所做出的商業決策都領先前茅搶占先機,正所謂的楚式玄學,

而隨著銀達系公司辰星、光界站穩腳跟,

小楚總楚楚和大楚董楚彥印的一百億也落下帷幕,

楚楚儼然成為如日中天的財經、娛樂焦點人物,

儘管和楚彥印仍保持著塑膠父女、搶當爸爸的的關係,

但兩人關係逐漸趨緩,她和張嘉年的感情也步上軌道,

最後育有一子楚路仁。


原故事裡的惡毒女配楚楚,在楚總狂跩酷炫屌炸天的人設襯托下,

成功轉型為腦洞大開、思路清奇、邏輯死亡,

看在座所有人都是垃圾,正所謂目中無人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人人都可以懟,想當所有人的爸爸的奇葩想法,

兼之能出口成章為國家貢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共產黨黨員,

另有異界修士的多重身分,簡直是現今小白女主的學習典範。


忠犬報恩型男主張嘉年的人設真的很萌,

帶著路人甲的光環任由楚總隨意揉捏欺凌,打罵不敢還手,

偶爾黑化的大型醋桶,雖然光環比不上楚總,

但也成功轉型成霸道總裁的小嬌妻,

簡直是堪稱現今龍傲天男主的模範榜樣。


兩個人神奇的將巨星的惹火嬌妻演成了霸道總裁發家史、

霸道總裁的惹火嬌妻、扶困脫貧的企業轉型之路、

如何征服小媽的一百種方法、當爸爸叛逆之親子教育,

兩人感情線也相當萌,

從壓榨勞工的資本家變成壓榨太子妃的鹹魚太子,

張總助是這個世界中唯一知道楚楚是誰的人,

兩人感情如水到渠成,互動相當帶萌甜蜜,

一個佯裝作勢撩個不停,一個逼到牆角極限反殺,

各種反差萌讓人不禁露出姨母笑。


另外,雖然我覺得結局還可以在描寫得更完整一點,

比如夏笑笑X小南總X李泰河的三角戀情,

雖然故事走到結尾這已不屬於他們,

但若以夏笑笑角度出個楚總死忠粉的番外會很吸引我......


說到底為什麼會穿越其實我不懂,但也不用太講究設定,

系統又從何而來也是匪夷所思,

在歡樂灑脫文中追求設定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這篇看著楚總帶領銀達發家致富奔小康,

看著楚總帶著太子妃張嘉年逆風奪位掌握政權,

非常熱血萌灑鼻血,但如果能多點婚後日常番外就更好了......

如果可以描寫脖子以下的故事也更好了......


總結,這篇是歡樂輕鬆甜文,看了讓人顆顆笑,

可以順便學習很多中國網民的口語和特殊用詞,

比如天涼王破、這個魚塘由我承包之類,覺得增加了很多冷知識呢。


評分:

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