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1

【玄幻】魔鬼反派正確攻略方式-類似瓜子-3.7分

文名:

魔鬼反派正確攻略方式

作者:

類似瓜子

網址:

(晉江)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72889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80章、2篇番外,28.9萬字。

是否為VIP:

24章後入VIP。

分類Tag:  

玄幻、反派、1V1、救贖、甜、穿越、穿書。

文案/簡介: 

葉寧穿成了惡毒女配,求而不得為愛瘋狂,

原身以身獻祭,召喚出來了一個暴戾恐怖的魔鬼。

她穿的時機極妙。

正與大魔王面對面——

「交出靈魂,本座可完成你的心願。想要什麼?」

“我想有靈魂地活著。”

「……」

黑暗中的魔尊,忽而森寒一笑。

討價還價?

好極了。

-

很久很久後,葉寧降服了大魔王。

她枕魔頭膝上,問:你喜歡我什麼?

魔頭思索,堅定道:靈魂

「……」

———她擁有這世上令他為之傾倒獨一無二的靈魂。

24k純黑從不幹人事戲精大魔頭vs一心苟命絕地求生早死女配


心得:

葉寧穿越到書中惡毒女配葉寧身上,

此時的葉寧在幽骨山偷用禁術,

召鬼意圖害死女主角白翎翎,

卻連累了不知情的男主師兄江寒離,

而葉寧為了保護師兄掉入了魔陣中生死不明,

原作中的葉寧是死了,成了師兄心中的白月光,

而穿越來的葉寧活了,面對想要她靈魂的魔鬼,

她選擇抵死不從,另求方法替魔鬼恢復身體。


被喚醒的魔鬼是魔尊聞月樓,

外人認為他是葉寧的年下小白臉,

在旅程中實際上葉寧成了他的小掛件,

而魔尊看似為復活身體燒殺擄掠無一不做,

但其實卻是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毀掉正道千年下來已經扭曲的陰暗。


陰暗扭曲的聞月樓在和葉寧的相處下慢慢感到有興趣,

時不時的捉弄一下葉寧似乎也讓漫漫的人生有了趣味,

最後兩人成功毀掉大陣,破除詛咒,

反派魔尊和叛出正道的小仙女開開心心的過兩人世界去了。


應該怎麼說,我個人覺得這篇的設定寫的算是潦草,

可能二十萬字的小短篇也懶得花筆墨去描述太多跟主線無關的東西,

劇情推進的很快,兩人的戀情也進步很快,

滿多看起來很威風的門派和設定,

但看完後我到底看了什麼卻想不起來......


總之葉寧也沒做什麼就攻略了聞月樓,

可能是看著沒心機單純快樂的人,

也會慢慢覺得這世界很好玩?

葉寧愛上聞月樓會不會是PTSD?

雖然是甜文,但也不是很戳的到我,如果文荒可以看一下。


排雷一下,這篇的反派是真反派,

殺人不眨眼的那種,陰晴不定,

而我感覺葉寧也是個怪咖,

如果是現代穿越應該會對殺人有點反感,

但很顯然是沒感覺,殺了就殺了唄的這種概念,

還是說她還以為這裡是書中世界?!


有些設定還是不要去細想,細想反而會看不下去。


評分:

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