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網遊】洛臨-凌舞水袖-3.4分


文名:

洛臨

作者:

凌舞水袖

網址:

(起點) https://book.qidian.com/info/1438591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281.56萬字。

是否為VIP:

53章後入VIP。

分類Tag:

全息、網遊、男主面癱、財團、二搶一、女主呆萌人品暴發戶。

文案/簡介: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遊戲,為什麼我卻是東方種族啊?!還是不該存在的那獨一份兒?!

為一點兒小事就屠盡全城的冷戾帥哥,沒事就轉悠在身邊聲稱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

好吧,這些我都忍了,可是為什麼就連那些名義上的親人也要來摻一腳?!

好吧!既來之,則安……能安才怪!

只是想進遊戲睡個覺,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那些明爭暗鬥的別來找我好不好!

我真的是很乖很乖的中立派啦!

心得:

這篇是古早之前看的,還好當初有寫心得~(笑)

那陣子看了很多部小說,這部還算是令我印象深刻,有記憶點的一部!


男主角在前半段撲朔迷離,完全無法確定是誰,

讓我想的好苦阿,而且還害我站錯CP(大怒)!

男主角是一個面癱,心念一動眉頭一皺一言不合就要屠城殺人,

這點讓我完全無法支持他阿!也太中二了!所以我是苦命男二派!(大哭)


這齣網遊部分撇掉男主角外,寫的還不錯,任務、公會、朋友之間的相處都非常有趣。

現實線至少有邏輯,可是真的也很想令人吐槽......(這難道是X北鬼父劇情?)

不過整部小說起承轉合兼具,還算流暢。

但私心希望結尾能在拉長一點......難道隨性結尾就是網遊文的通病?

有些任務的伏筆都還沒寫完阿(哭!)


評分:

3.4分,網遊部分3.8分,現實部分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