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修真】仙本純良-正月初四-4.8分


文名:

仙本純良

作者:

正月初四

網址:

(起點) https://book.qidian.com/info/1950425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725章,231.8萬字。

是否為VIP:

45章後入VIP。

分類Tag:

修真、修仙、無恥、無下限、三觀不正、缺心眼、隨身空間、歡樂向、靈寵

文案/簡介:

金飛瑤:我的夢想就是身處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敗類都應該毀滅。

眾人:那先請你自殺吧。

身為修仙界的「敗類」,我想說:其實我是個純良的人,真的!

心得:

這本是我繼<慢慢仙途>後看的第二部修真作品,算是我的修道之始(?)

因為慢慢仙途第二部還沒完結,在這裡就不對兩者作品多做比較了。

而如果對東方玄幻、修真題材有興趣的朋友,<仙本純良>是很好的入門作品!


女主角金飛瑤不算是典型的主角性格,她既非楚楚可憐的白蓮花、也沒有瑪麗蘇氣質,

反而她既無恥又猥瑣,三觀不正加上缺心眼的個性,可以說是萌點,也可以算是雷點,

這也許就是所謂你的蜜糖、我的毒藥,你的仙草、我的毒草。

但小金看似糊塗卻是一心清明,無心實則有情,

個人認為是魅力相當獨特、有自己風格的女主角。


本文愛情戲分少是優點也是缺點(嗚嗚嗚......),

修真小說常常男主角神隱個一兩百章都不是問題,但喜歡看正劇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過癮!

故事內容開頭比較沉悶,但過了前面,之後就會越來越精彩有趣,

看到最後更會有不想讓故事結束的感覺!


男女主感情發展的歷程非常有趣,也相當隱晦,

網路上也有相當多的書評和剖析分析,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研究!都寫得相當好!


<慢慢仙途>和<仙本純良>對我而言是非常獨特的存在,

兩本作品帶我進入修真世界,也對玄幻題材的作品產生好奇,

在此推薦不曾接觸過修真題材作品的朋友,<仙本純良>是很好的入門作品!

我非常喜歡,對我而言是女頻修真的經典之作!

評分:

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