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網遊】獵者天下-那時煙花-4.5分


文名:

獵者天下

作者:

那時煙花

網址:

(起點) https://book.qidian.com/info/2006072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五卷,207.68萬字。

是否為VIP:

第一卷43章後入VIP。

分類Tag:

全息、網遊、男強女強、相愛相殺、重生。

文案/簡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做錯了,有後悔的機會。

曾經玩遊戲一意孤行的她,重生到那個還是有父母關愛的時刻,

為了照顧家人,她做起了小小職業玩家,

只是職業選擇的不再是她熟悉的人類法師,而是精靈獵手,她還能成為神之右手嗎?

某男:其實,我是神。

心得:

作者對於網遊描寫相當細膩、生動,命運中的副本、任務鍊都相當的有趣!

看過很多網遊文,我認為<獵者天下>前四卷在全息網遊的類型中算寫的很好的,

都想給它滿分五分惹!

但第五卷結尾收的相當倉促,劇情堪稱急轉直下、匪夷所思,

心碎的怒給一分,只想捶地哭爹喊娘,

撕心裂肺的對作者大吼一句:是被腰斬了嗎是否!嗚嗚嗚!(大哭)


在最後一卷,許多前面埋下的伏筆或任務線都草草帶過,

例如:黑泥城主到底有沒有要死?精靈王多爾還有人記得他嗎?

怎麼會突然黑暗系了?神魔戰爭是三小?WTF!大姊你的主線任務呢?做到哪了!

天天向上到底發展的怎樣阿,怎會無聲無息?白陌是還在相親嗎?

到底天天向上裡的內奸是誰阿!鐵血戰戈打來打去到底是誰贏了?

南部大陸solo王秋水不染塵死哪去了?大偵探月青丘呢?

(心中無數疑問但求一個解答,花惹發--!)


最後一卷簡直就是濃縮、趕火車,要是能再拉長個五卷,

把該交代的都交代了,那就更好了!(大哭)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看這類型的女強文,

強勢個性、涼薄自利、冷酷無情這些都戳到了我的萌點,

女主角拿下副本首殺、大開金手指、將前世經驗轉為優勢,

娃屋!我都快加入公子幽後援會了!


最後對於相愛相殺的感情線,前半部描寫不多,

後半段男主角的戲份才忽然直上天際急起直追。

我總覺得劇情進展有點突飛猛進,私心希望兩人相處、並肩作戰能多些描寫。

不過這些也都只能是私心了。嗚嗚。


評分:

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