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古代】我的侍衛大人-伊人睽睽-3.6分


文名:

我的侍衛大人

作者:

伊人睽睽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93828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101章。

是否為VIP:

29章後入VIP。

分類Tag:

古代、重生、病嬌、作死、忠犬、1v1。

文案/簡介:

靈感來源:是日何時喪,予與汝皆亡!

重生的公主vs侍衛:

每位病嬌公主身後,都有位無限縱容她的侍衛。

她卻永遠看不到他。

郁離公主和駙馬鬥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終被下毒害死。

那時,她並沒想到她的侍衛會為她復仇,直至死去。

而現在,她重生了——

劉郁離對秦景說:如果我嫁給你我會很開心,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會快樂,

你會因為自己身份低微配不上我,認為我值得更好的,而不要我、把我讓給別人嗎?

秦景答:不會。

心得:

女主角劉郁離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作死奇才,三觀不正又偏激,病嬌體質配上忠犬男主秦景。


文中常常強調女主角的「作」,雖然隱隱約約可以猜到意思,

但我還是特地去科普了一下長長知識,

「作」有不安分、胡鬧騰、瞎折騰、撒嬌使潑、橫生枝節、無事生非、無理取鬧的意思。


男主一心一意、內斂、悶騷、榆木腦袋,被女主角步步攻陷、挑逗的劇情很吸引人,

可是女主的作總是讓我不小心就出戲!總之女主算是不太討喜的性格,

因為受到前世的傷害,敢愛敢恨、猜忌多疑,只有溫暖如太陽的小秦子能融化阿 >/////<


感想小結:雖然本書設定是架空古代,但文中用語和女主口語的現代感真的是太重了,

根本是整個人妥妥的穿越了阿阿阿!建議大家當古代的總裁小說看,別太認真去考究(茶)



評分:

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