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古代-穿越】神醫嫡女-楊十六-3.6分


文名:

神醫嫡女

作者:

楊十六

網址:

(逸雲書院) http://yynovel.motie.com/book/58158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1252章,404萬字。

是否為VIP:

30章後入VIP。

分類Tag:

HE、1V1、架空、穿越、宅鬥、宮鬥、女強、男強、玄幻、隨身空間、

言情、古代、金手指、無虐。

文案/簡介:

21世紀中西醫雙料聖手,陸戰部隊特級醫官鳳羽珩,duang的一聲穿越成大順朝鳳家嫡女。

奈何爹爹不親,祖母不愛,娘親懦弱,弟弟年幼,

姐妹一個比一個狠辣,穿越重生,絕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窩囊!

跟我鬥?老子一鞭子抽得你滿地找牙!

跟我打?老子一手術刀把你千刀萬剮!

玩陰的?老子一針下去扎你個半身不遂!

殺我滅口?一爪子撓開你的心窩!


人人可欺的柔弱女子搖身一變成為大順朝的香餑餑,

跟皇帝開醫院,攬盡天下人心天下財,但是那個見鬼皇子的婚約是怎麼回事兒?

還有這位毀了容的瘸子你說什麼?壁咚了老子還要我助你得天下?

得了天下誰還送給你!流氓王爺你是不是傻?


心得:

文略長,大約花一周閱讀完,整體來說故事流暢,但有部分情節邏輯死去突破理性思考。


個人認為有踩到一些我的小地雷:

劇情中後半,因穿越而靈魂占用別人的身體的女主,遇到身體原來的正主,

所以大驚失色,智商降成能有多低就有多低簡直沒有下限,

瘋瘋癲癲指揮部下還跑到大街上亂跑,大吼大叫甚至鞭打民眾......


恩......雖然只是一小段,

但原本的高大善良偉岸的神醫形象已經在我心中完全粉碎,就像那一地的玻璃渣子。

難道這就是胖虎做了一百件壞事,但只要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大善人;

小明平常很乖,但只要做了一件壞事就是不良分子的道理嗎!


另外真的很想吐槽:隨身空間、自動補充、穿越の爺爺,恩?

總之看完了之後,只想問天問大地問自己到底看了些神馬東東!


評分:

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