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網遊】總有辣雞想帶我飛-腿毛略粗-3.8分


文名:

總有辣雞想帶我飛

作者:

腿毛略粗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51654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171章。

是否為VIP:

32章後入VIP。

分類Tag:

網遊、電競、猥瑣下限低、感情線已死。

文案/簡介: 

一個打破職業壁的前職業代練,腳踩大公會,手劈職業隊的故事。

鹹魚老司機的爭(搞)霸(事)之路。

白天:我要和你們一起走向冠軍。

因為你們想去,所以我也想去。

心得: 

這部給我的感覺就像<全職高手>的低配版,設定餵狗,腦洞大開,放飛自我。

看的出來作者寫的也很輕鬆隨性,除了主角群性格還算鮮明,

其他人就像走個過場,影薄到不行,連ID都隨便取取,

甚至還有些倒楣孩子連姓名都木有阿!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前期網遊的部分極好笑,看女主角白天這個沒有下限的二貨逗比大殺四方,

畫風清奇,簡直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戲特多,

白天就是大家的爸爸!特奔放!比葉修還沒下限,這妖人絕了!


後期進入職業電競,畫風一轉,不像<全職高手>每場比賽幾乎都描繪的很細緻,

本文有時候只有寫出誰贏誰輸,一轉眼就進季後賽了阿阿阿!

心月狐一群的磨合、成長或心路,雖然有寫一些,但不夠深刻阿!

讓人覺得就像草草一筆飄過!比賽情節不夠精緻,少了緊張感,不夠熱血。


最後,有些設定不嚴謹,像穿越的人設就是雞肋,可有可無,

感情線硬要湊合也轉的很硬,不如就給她無CP行不行(摔)

杜雲義明明就像哥哥像爸爸像管家婆,會雜技會寫檢討會煮飯的新好男人,

怎麼就要配個CP呢!不!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好笑,輕鬆歡樂,裡面的吐槽嘴砲很厲害,

刷新了我的下限!特好笑!


評分:

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