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古代】村裡有隻白骨精-清歌一片-4.5分


文名:

村裡有隻白骨精

作者:

清歌一片

網址: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2580

完成狀態:

已完結,共78章。(部分被鎖文)

是否為VIP:

24章後入VIP。

分類Tag:

古代、微肉、種田、互撩、1V1、奪位、傲嬌、無節操。

文案/簡介: 

妖女使出三六計,俘個漢子當苦力。村裡白骨精出沒,叔,小心了!

心得:

繼<女法醫辣手催夫記>後,這是我第二次閱讀清歌一片的作品,

她的作品給我的感覺是很輕鬆歡樂的,讀起來很舒服。

但我這才發現清歌一片竟然在2014年時因遭遇車禍去世了......

當你喜歡上一個作者時,卻發現再也讀不到她的新作品時,

是一件很悲痛的事情,覺得好遺憾,沒有早點注意到她。

希望她是真的穿越了,也許是穿越到新的年代開創事業,或是新的世界延續生命,

祝福現在的她像每個她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樣活得精采。


林嬌被落石砸死後,穿越成桃花村的寡婦林春嬌身上,

林春嬌卻在溪邊偶遇在縣城當捕頭,同時也是她死去丈夫的叔叔--楊敬軒,

於是就開始了林嬌的放長線釣大魚,使出各種撩帥哥技巧,把楊敬軒吃得死死的。

但楊敬軒卻因搜索迷藥一案,發現林嬌並不如他想的是小白花,

就連楊敬軒的酒後亂性都是林嬌一手策畫,於是大怒。

但林嬌此時也看開,破罐子摔破,決定放下戀情自立自強,摟錢比抱漢子好多了是不,

但楊敬軒早就深陷泥沼無法自拔了XD。

最後,楊敬軒打完仗歸來,闔家歡喜、甜甜蜜蜜、生兒育女,HE。


整篇文章的氛圍很活潑,看林嬌使計策挑逗勾引敬軒叔真的是很好笑,

一個傲嬌純情正直君子,對上詭計多端妖嬈勾人的小娘子簡直束手無策,

一直不斷的在腦內糾結內心掙扎,天使跟惡魔在交互耳語。

兩人感情中間因林嬌計謀被揭露的轉折也寫得很好,不拖泥帶水,

感情線進展的很快,最後還有點小肉,雖然我覺得不太過癮(笑)


總之這篇是很活潑的小品短篇,歡樂向,很輕鬆!我很喜歡!



評分:

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