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現代】最美就是遇到你/惡魔總裁,撩上癮-M茴-3.3分


文名:

最美就是遇到你/惡魔總裁,撩上癮

作者:

M茴

網址:

(起點女生) https://book.qidian.com/info/1005404734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1790章,189.89萬字。

是否為VIP:

82章後入VIP。

分類Tag:

現代、1V1、養包子、總裁、甜寵、配音、強迫。

文案/簡介: 

【超甜歡脫寵文】帝都翻天了,因為,小霸王歐尊變妻奴了。

訂婚的時候,她逃婚了,抓到後。

他怒吼:“我供你吃供你穿,掏心掏肺,你還跑?”

她攪弄著小手,臉頰紅紅:“你太好,無以為報。”

“以身相許。”

聞言,她喜不自勝:“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人人都知道,沐千尋是歐尊心尖尖上的人,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空氣裡怕凍了,

甚至時時刻刻拴在褲腰帶上,走哪帶哪。

心得: 

沐千尋救了意外落水的帝都小霸王歐尊,從此就被他賴上了,

一開始被強迫帶到帝都的沐千尋心不甘情不願,滿是敷衍,還逃跑了幾次,

但後來就慢慢接受了歐尊對她的寵溺和管束,

歐尊就是個大男人,把獨立、性子跳脫的她嬌寵成小女人,

讓千尋開始學會如何去依賴、被愛以及愛人。


沐千尋是沐欣的養女,回到帝都後,受到沐欣的前夫辛燎以及辛家一家人的騷擾,

和前男友駱隨風的死纏爛打,溫馨跟溫柔對歐尊和千尋的交往多次陷害和阻饒,

北斗七星老大安爵以及琉璃國安娜王妃更是多次的綁架和阻止,

但這不被外人看好的愛情,卻順順利利的堅持了下去。最後生了一子一女。


<許你萬丈光芒>看完後就意外的想看總裁文,越芭樂越好的那種,

最好是狗血灑在地上,天雷勾動地火(咦)

但這本有點戳到我的雷點阿阿阿!以下緩緩道來:


男主角歐尊和女主角沐千尋的人設沒什麼問題,

歐尊霸氣大男人一個,沐千尋調皮鬼靈精怪,

幾對CP(歐墨X林幽、君慕言X沐晨曦、金時X沐欣)都還算討喜,恩恩愛愛,

走甜寵路線,大部分這本書中的配對都是屬於大男人小女人,

大男人負責出錢養家,照顧小女子無微不至,

小女子偶爾撒撒嬌,滿足一切感情及身體上的需求。

恩。簡單來說這部的女孩子幾乎都是依附於男人存在的,

可能以前是獨立的,但是遇上真愛後就變成了愛撒嬌的小娘子。


有一個大雷點是琉璃國皇室的詭異基因,父皇愛上秦可的女人周安安,

所以好像是綁架(有點記不清了),

最後甚至造成了跟安娜王妃的暗殺跟秦可的反目成仇。

皇子安爵在番外強暴了葉小魚,並且把她囚禁在身邊,

用她身邊的人威脅她、傷害她、愛她,再讓她自殺。

歐尊則是對沐千尋感到好奇,所以就用了救命之恩的理由,綁架了她回到帝都,

也是囚禁她,不讓她離開,但手段並沒有安爵如此強烈。

而安爵在正文中對沐千尋有好感,也是多次綁架她囚禁她,

甚至不顧她意願,將溫馨整容成沐千尋,以假換真。


這是一個怎樣子的基因,愛一個人就要脅迫她屈服,太可怕了阿阿阿!

是還好沐千尋並沒有那麼烈性,性子也比較跳脫,歐尊對她也很好,

等她心甘情願後才要了她,不然不就成為了第二個葉小魚?

這到底是怎樣子的家族基因,是病!得治!

(我正文看完感覺還好,番外看完吐了一口老血,安爵番外真是讓我心塞!)

而且歐尊明明已經受到歐家教育,走一個正統軍人路線,

竟然可以不顧他人意願挾持良家婦女,歐尊人設走正派路線,

但跟他一開始做的事情根本自相矛盾,對人設感到懷疑。


正文中最想吐槽的是,明明歐尊已經有派人盯著沐千尋,

沐千尋卻還是可以多次被人綁架、挾持、帶走,我真是黑人問號,再黑人問號!

真真是易惹事體質,最後被安娜王妃帶走,被注射不明液體,真是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總結,這部個人認為雖然字數多,但劇情很水,大部分都是幾對CP甜寵的日常相處,

真的推進劇情反而是少的,幾個反派有點白癡讓人傻眼,

更讓人傻眼的是男女主角被陷害幾次,之後還可以再被反派陷害,沒毛病!

我很喜歡前面花妖配音的部分,可惜後面描寫配音圈就少了,

接下來說不定可以看一些配音和娛樂圈的文(笑)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歐尊這名字超讓我出戲,反正就是讓我出戲!沒有理由!

最討厭的是番外黑化安爵和葉小魚,葉小魚真的超可憐,

愛一個人和自己的童年陰影絕對不能成為傷害對方的理由,超、傻、眼!

如果沒有番外可能分數會高一點,可是番外真的讓我白眼翻到天上去。

評分:

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