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現代】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呆萌配腹黑:歡喜小冤家-忘記呼吸的貓-4.0分


文名: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呆萌配腹黑:歡喜小冤家

作者:

忘記呼吸的貓

網址:

(起點女生) https://book.qidian.com/info/3357275

完成狀態:

已完成,共867章,87.81萬字。

是否為VIP:

81章後入VIP。

分類Tag:

現代、1V1、SC、青梅竹馬、娃娃親、校園、深情男配。

文案/簡介: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那年他四歲,她兩歲,她口齒不清地跟在他身後叫:“老公……老公……”

他奶聲奶氣地問:“你知道老公是用來幹嘛的麼?” “用來親的!”說著她直接將他撲倒。

那年他十四歲,她十二歲,她已經知道老公是什麼意思,不敢再亂叫,

他卻將她抵在牆上,邪魅地笑著:“最近怎麼不叫我老公了? ”說著唇瓣朝她而去。

那年他二十四歲,她二十二歲,他將她壓在身下,深深地吻住,

聲音蠱惑地輕嘆:“想要麼……叫我老公……”

心得: 

蘇桃和沈墨塵是娃娃親,從小青梅竹馬長大,兩家人感情好的像一家人,

沈墨塵一開始對蘇桃感到厭煩,

卻漸漸地接受了這個總是跟在他後面喊著「老公」的小娃娃,

到了初中後,明白自己的感情,希望桃子快快長大,

而桃子則是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開始對戀愛懵懵懂懂的探索,兩人是兄妹嗎?還是情人?

兩人成長的過程中小打小鬧總是很快和好,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上了大學後也讀同一所,之後當然是成功HAPPY ENDING了。


這篇文真的很甜,沒有什麼空降系,這篇就是給青梅竹馬控看的,

裡面雖然還有幾對CP但戳不到我萌點,

反而是男女主角小時候懵懵懂懂追著彼此的時候,會有讓我心動的感覺,

在心中吶喊一聲阿!這就是青春阿!

學校阻擋早戀的地方很有趣,請來的沈爸果斷承認兒媳婦的地方很好笑,

全校都知道兩人是老公、老婆很甜,這樣的感情很真摯阿!好喜歡青梅竹馬!


這篇最悲情的就是段羽了,所謂男主給女主的,男二是觀眾疼,

大師算卦一字解釋前世今生,木不能語,木不能移,

段羽只問一句:「那若是我今生守她一世,是否來世她還能再做我的妻子?」

他對於蘇沈兩人無法插足的戀情,選擇了默默守護,以「動情有時」為開端,

最後「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電亦如露,應作如是觀」作為結束。

這真是我看過最癡情之一的男配了,為人更是溫潤如玉,如清風細雨,

如果是他先遇到了蘇桃呢?


總結:這部對我而言加分最多的就是男配段羽了,我太心疼他了嚶嚶嚶!

整部就是走輕鬆小甜文路線,看的時候不用思考太多,也沒有虐點,

跟著劇情走就好了,也沒什麼糟糕男配女配,

所以看的時候有點平淡,就是一個青梅竹馬控會喜歡的甜文。


評分:

4.0分。